带着孩子来三亚大东海海滨浴场享受欢乐时光吧

2018-05-30来源 : 互联网

这个暑假你想带着孩子一起出去玩玩,让孩子感受一下外面的风景吗?那就来三亚大东海海滨浴场吧,这里可以散步,可以潜水,来看看吧。三亚的海滨是三亚旅游的**,大东海的海滨由于三面环山,一面大海,一排排翠绿椰林环抱沙滩,蓝天、碧海、青山、绿椰、白沙滩*特之美博得海内外游客的赞叹。大东海沙滩平坦细软,缓缓延伸,长达千米。“水暖沙白滩平”早已使大东海斐声海内外。

大东海海滨是三亚开发较早、较成熟的海滨度假区。大东海被国家旅游局评为中国“四**”旅游景点之一。

游人来到这里,既可以畅游于碧波之间,浮游于雪浪之上,也可以躺在沙滩上沐浴着柔和的阳光,在沙滩上拾贝壳、挖螃蟹、垒沙塔。是冬季避寒胜地和度假休闲者进行潜海观光、海水浴、阳光浴的理想之地。大东海海滨还有一个特色之处,就是海岸边有着无以计数的餐饮大排档,游人累了饿了,可以到大排档小憩,还可以点一下可口的海鲜小吃,好不惬意。不过各位要当心了,点东西之前一定要先问好价*,小心磨得锋利的刀子。

**站:三亚必玩-蜈支洲岛

在这看世界上*美丽的沙滩(前任三出游取景点)、妈祖庙、情人桥、观日岩、生命井等;这里也是电影私人订制的拍摄地点。

第二站:三亚*热门景区-亚龙湾

踏上了心心念念的南海*美海滩,也可以顺带去航母基地玩一下,然后就是亚洲*大的玫瑰基地,这边还有亚龙湾水下森林,和亚龙湾国家森林公园。

第三站:天涯海角——让我心神向往的圣地,也是南海必去的景点之一

去到亚洲*大的观音像也是南海*雄伟的***景区,这边有两园一谷一寺,然后就是***的天涯海角了,在南天一柱、海判南天,天涯海角等*型磨刻石崖之间兜兜转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