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巴蜀的商业气息 就来成都锦里度假

2018-05-30来源 : 互联网

我很体验这次旅行,因为到的是有着*古老的西蜀商业气息的古街,这里是成都,这里是――位于武侯区的锦里,是各种成都小吃三大炮、伤心凉粉、串串钵钵鸡的高发之地;这里有川剧、修甲、品茶、川菜……这里有着你想要的一切,繁华的古街体验。

茶作为巴蜀文化的重要内容,人们吃完早饭便会纷的涌向茶馆

你可以在白天和夜里看到柔焦外的锦里古街小饰品

人来人往,一生只相逢只一回

锦里,这一条古商业街, 可追溯到秦汉时期便。传说锦里曾是西蜀历史上*古老、*具有商业气息的街道,早在秦汉、三国时期便闻名全国。 而在古街旁的武侯祠,更有古蜀国民。

成都*有的美食,夫妻肺片 毛血旺 棒棒鸡 龙抄手 陈麻婆豆腐 三大炮 赖汤圆 钟水饺 担担面……这一些些你数的玩却吃不腻,吃了还回味到处晒的当地美食,除了可以大饱眼胃福,更可以享受到这份由来已久的饮食文化,谁叫这儿的人儿喝的一江水土,不怕麻不怕辣呢?而川剧变脸也就来的更开眼福了

这里没有椰影婆娑,却让你绝不枉此行,谁叫这里是锦里呢?茶馆、川剧、酒吧、土特产,你漫步其中,总有那么一处让你魂萦梦系。且作为成都美食一条街,不可错过的张飞牛肉和上述提及的菜肴,一箸一杯都是冲着味道去的。别着急,文化手工艺的玩艺儿,捏泥人,转个糖画儿,都是饱含童趣的东西。你还可以学着成都市民在酒吧里嗑瓜子,喝洋酒,模仿点绵软的成都话,何乐不为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