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云南传统节日 让你的夏天激情四射

2018-05-28来源 : 互联网

在*一般的盛夏七月,一场**狂欢将在云南大地上演。被誉为“东方狂欢节”的*把节是彝族人民的传统节日,在彝族的聚居地,*把节早已演变成为全民一年一度的狂欢盛会。2016云南哪些地方的*把节*好玩呢?看看小编的攻略就明白了,赶快收藏吧。

*把节小贴士

节庆期间,一系列*具少数民族特色的活动将轮番上演,使游客体验原汁原味的节日风情。今年的*把节在保留原有活动基础上,将进一步把传统和时尚相融合。除了祭*大典、*把巡游、牛王争霸及*把狂欢等活动外,还邀请了弥勒大三弦队、石屏花腰彝龙队、牟定左脚舞队、石林斗牛表演队等阵容强大的少数民族演出队为游客献上一场场视听盛宴。

楚雄*把节

在城区各大广场由毕摩在六个祭*点同时举行统一规范的*把节原生态祭*仪式,配之以彝族祭祀舞蹈表演楚雄本地民间歌舞表演队,在城区主要广场进行彝族大三弦、羊皮鼓舞和毕摩巡演活动,集中展示彝族原生态舞蹈精品。

石林*把节

今年石林已准备好了斗牛、摔跤、大三弦舞、万人篝*狂欢等多场视听盛宴,你也可以高举着*把,从街头耍到街尾,尽情撒欢;你可以突发奇想的给认识的或者不认识的路人来个“抹你黑”,然后躲在一旁偷笑,释放一夏的**;你也可以抬起脚,拍着手,融入欢乐的大三弦队伍,像舞蹈家一般纵情欢歌……

标签: 云南传统节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