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后胃不舒服吃点什么好

2018-05-30来源 : 互联网

一旦喝酒多了,如果觉得胃难受,甚至有些疼痛,不妨喝些牛奶,或是酸奶,有利于保护胃黏膜,延缓酒精吸收,缓解胃部不适,并且,还可以改善酒后烦躁症状,即便胃没有什么不适感,也要以喝些牛奶,酸奶来保护胃的健康。

酒后*应该吃的主食就是面条,其中的碳水化合物,可以立即中和胃内的酒精成分,从而抵抗酒精对肝脏的侵害,同时,其中的钠离子可以防止胃酸对胃粘膜的损伤,稀释胃中的酒精浓度,护肝护胃,还能解酒。

新鲜葡萄中含有丰富的酒石酸,能与酒中乙醇相互作用形成酯类物质,降低体内乙醇浓度,达到解酒目的,而且酸甜的味道可有缓解酒后反胃、**的症状,酒后反胃,可以适量吃些葡萄,酒前吃些葡萄还能预防喝醉。

宿醉后,人的身体会出现发热、口干舌燥等不适症状,可以喝杯鲜藕汁来缓解,且其中的维生素C可以减轻头疼,如果在酒后出现胃难受的情况,可以将藕切成薄片,放入滚水中一会儿,捞出放入少量白糖搅拌食用即可,可以*胃痛,反胃等肠胃不适的症状。

芹菜中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是一种能有效分解酒精的营养物质,如果在喝酒后觉得胃肠难受,可以喝杯芹菜汁缓解症状,同时,还能消除酒后颜面发红症状,若条件允许*好能在喝酒前喝芹菜汁做好预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