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郑州最新限行时间和范围

2018-05-29来源 : 互联网

具体限行区域为东三环(107辅道)、南三环、西三环、北三环(均不含本路)以内区域的所有道路。根据限行规定,号牌*后一位**伯数字为1和6的机动车周一限行、2和7的周二限行、3和8的周三限行、4和9的周四限行、5和0的周五限行。

2018郑州限行范围

东三环(原107辅道)、南三环、西三环、北三环(均不含本路)以内区域的所有道路。

限行规定

工作日每日限行两个尾号,具体为:

周一限行1和6

周二限行2和7

周三限行3和8

周四限行4和9

周五限行5和0

通气会对外公布了《郑州市人民**关于实施机动车限行措施的通告》。《通告》说,为减少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持续改善空气质量,缓解道路交通压力,依据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结合我市道路交通实际,经研究,决定在主城区实施机动车限行措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