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竹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2018-05-24来源 : 互联网

腐竹是一种很好吃的食物,别看它名字这么可怕,吃起来是很爽口,吃一定的豆类食物是有好处的,大家可以试试腐竹的。那么腐竹不能和什么一起吃?今天小编就来讲一讲吧,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腐竹和鸡蛋能一起吃吗

腐竹可以和鸡蛋同吃。

一、材料

干腐竹75克、白果75克、薏米38克、鸡蛋2只、冰糖150克、水8杯或适量

二、做法

1、薏米洗干净,隔干水,放在一边备用;

2、腐竹浸软,白果去壳,然后用热水浸片刻,撕去衣,去心;

3、鸡蛋煮熟去壳;

4、煲滚水,将白果、薏米放入煲半小时,然后加入腐竹、冰糖,煲至冰糖溶化,将熟鸡蛋去壳并放入糖水中,煮至薏米刚熟即成。

腐竹和菠菜能一起吃吗

腐竹不可以和菠菜同吃。

腐竹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相克食物:腐竹+葱:影响钙质的吸收

腐竹+蜂蜜:有损听力,腹泻

禁忌人群:肾炎、肾功能不全者*好少吃腐竹,否则会加重病情。糖尿病,酸中毒病人以及痛风患者或正在服用四环素、优降灵等药的病人也应慎食腐竹。减肥者也别多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