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河南三夏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8-05-24来源 : 互联网

“三夏”期间出现连阴雨的概率较小。为做好2018年“三夏”气象服务,省气象局提前部署全省气象部门“三夏”期间各项服务工作;联合省农机局**时间为农机手提供“三夏”期间天气情况及收割进度;组织农业、植保、统计等部门联合召开全省小麦产量预报会商会,为小麦估产提供科学、全面的数据。

2018年河南三夏时间

1.指夏种、夏收和夏管。2.指夏季的三个月。3.夏季的第三个月,即农历六月。

河南省气象局召开“三夏”气象服务新闻通报会。今年河南省“三夏”时间预计在5月21日至6月20日,其间主要降水过程有9次,气温接近常年同期,小麦成熟前出现干热风天气的可能性不大。

“三夏”期间主要有9次降水过程

5月21日全省小到中阵雨、雷阵雨,其中南部、东南部部分地区大雨、局部暴雨。

25日,黄河以南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其中南部、东南部中雨,局部大到暴雨,其他地区多云间阴天,局部有阵雨。

28日前后,我省北部、东部地区有局地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5月31日~6月1日全省有小雨。

6月4日~6日南部地区有中雨,其他地区有小雨。

6月8日全省有小到中雨。

6月11日全省有小到中雨。

6月13日~14日河南省中南部有小到中雨。

6月17日~19日全省有小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