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门店痛点的三大方向

2018-05-17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针对线上线下所有消费者进行画像,他的行为特征和喜好我们都全清晰了,再对他的消费行为进行预测,通过一线销售人员和线上客服形成共振,有组织地对消费者进行销售的转化,这是我们大概的方**。

1.门店数字化。消费者通过电商平台进行浏览、选择、搜索、加入购物车一系列的行为,电商的运营是看得见的,但是线下消费者的行为路径,商家几乎都看不见。所以我们做的**件事情就是门店的数字化。包括门店里客户数量,客户在门店货架之间浏览频率,以及看商品所有的行为都应该被数字化下来,成为我们分析消费者喜好重要的数字依据。

2.全域数据赋能。现在消费者多数是先在超级平台上种草,然后才通过电商平台、线下门店才买东西。种草行为多数在线上发生,拔草渠道是多元化运营的。所以对消费者营销、互动、触达,必须通过全域方式跟消费者互动。

3.有组织的运营。我们发现传统线下门店导购跟消费者之间的互动,是个人和个人之间的交互。而电商做促销都是品牌商有组织地与消费者交互,什么节点开展了什么活动,都是有组织的。通过有组织的营销行为才能够**地实现目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