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火锅加盟如何有效结合微餐饮

2018-05-09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的餐饮行业飞速发展,不跟上时代的步伐终究会遭受淘汰。只有更新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才能迎合市场的需求,作为餐饮O2O营销模式的一种,微餐饮正悄然流行,悄悄改变了我们的生活。重庆*锅加盟如何有效结合微餐饮?我们来看看重庆崽儿*锅微餐饮的具体介绍吧!

微餐饮是指顾客通过手机**进入餐厅**公众平台后,可以详细了解餐厅概况、就餐环境、菜品信息、外卖预订、路线查询、意见反馈等信息的一款自定义功能平台。

消费者关注餐厅**公众号即可实现**预订、**叫号、**开台、**点餐、**叫服、**支付、**WiFi等功能,餐厅通过赛风微赢-**营销平台后台实现菜品管理、订单管理、餐台管理、活动促销、会员管理等功能,实现整个业务流程各个环节的可视化和可追溯,让商家省心、省力、省*,让消费者省时、放心、开心。

重庆*锅加盟如何有效结合微餐饮?微餐饮功能介绍

1微菜单打造 便捷的**内置APP

微餐饮提供**公众号自定义菜单管理功能,用户无需再通过输入关键词触发回复,直接点击菜单就可查看相关的内容,更可与企业原有wap进行打通,将企业网站内置到**,同时可定制个性化功能、使用HTML5新技术进行无限拓展,帮助企业打造 便捷、易推广的**内置APP。

2微会员移动时代的社会化会员管理平台

**会员卡通过在**内植入会员卡,清晰记录企业用户的消费行为并进行数据分析;还可根据用户特征进行精细分类,从而实现各种模式的精准营销。

3微点餐基于**的外卖订餐、店内自助点餐

无论是外卖还是店内点餐,都可通过**来选餐、下单,快速便捷。微餐饮支持订单实时打印,商家无需人工值守、降低人工成本。

4微订座基于**顾客自助订座/订位平台

微餐饮将订座功能植入到**公众号账号当中,在餐饮商家的**公众号里轻松实现在线预订下单,客户可以提前通过**提前进行订座预约,成功下单之后,无线打印机将把客户的所有需求打印出来,所有确认结果都可短信通知到顾客。

5微活动优惠券+刮刮乐+幸运大转盘

优惠券、刮刮乐、幸运大转盘、砸金蛋、抢红包、微投票、摇一摇抽奖直接有效,再加上其它节日活功,充分利用**本身的强交互性,整合商家自定义活动模块,让餐饮商家的产品内容更多样、粘性更足,快速增加高质量粉丝,提升营业额和客户回头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