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餐厅经营利润的重要因素

2018-05-05来源 : 互联网

评价餐饮产品的质量,传统的方法是从色、香、味、形、质、器、营养方面判断。在餐馆的实际运作过程中,经营者必须认真对待顾客的评价,任何一种产品,只有得到顾客的认同与称赞,那才是真正的质量。“食无定味,适口者珍”是 普通的道理。

数量比较

这里所指的数量比较是指菜肴的分量方面。分量是指每一份菜肴的大小或多少,它既可用重量来表示,也可用容量来表示。西餐菜品主要考虑每一位顾客能否吃饱。在宴会菜单设计中,针对不同的顾客群体进行分量设计是一项重要内容。在中餐中,由于顾客对菜品的多样化要求逐渐增加,与之相适应,分量有减少的趋势。

价值比较

价值指菜品价格与数量的关系,餐厅菜品应做到物有所值。餐厅提供的食品和服务要值得顾客付那么多的*。生意场上人们常说,“三分毛利吃饱饭,七分毛利饿死人”,也就是物有所值。通过对价值的比较,餐饮经营者会发现自己的定价在同类餐厅中处于什么水平,以便选择正确的价格政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