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薯酥是怎么做的?要怎么紫薯酥才好吃

2018-04-26来源 : 互联网

紫薯酥,是一道休闲甜品。在生活中,紫薯酥是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休闲甜品之一。大多数人喜欢吃紫薯做的甜品,比如说,烤紫薯,紫薯蛋糕,紫薯粥。而紫薯酥呢,将紫薯制作成面饼状,放入烤箱内烘烤。这样,不仅有紫薯的味道,还有面饼的嚼劲。老少咸宜,四季咸宜。

具体步骤

1.把水油酥材料全部混合,和成团,反复搓揉至拉出薄膜即可。油酥材料全部混合和成团,两个面团都盖保鲜膜,静置松弛1小时。咸蛋黄烤好对半切开分成20份

2.把水油酥面团和油酥面团都分成20个的小面团

3.把水油酥擀成圆片,包入油酥面团,收紧口,依次做好,盖上保鲜膜松弛10分钟

4.取一个面团擀开成椭圆形

5.卷起来再松弛10分钟

6.再次擀开

7.卷起来

8.中间切开,切面朝下,按扁

9.擀成圆片,包裹住豆沙蛋黄馅,收紧口

10.依次做好

11.送入预热好的烤箱中,中层上下180度,烤25分钟

12.出炉

烹饪技巧

面团每做一步都要松弛一定的时间,这样擀面团时才不会有破皮的现象。

标签: 紫薯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