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新客户的角度审视创业公司发展的状况

2018-04-25来源 : 互联网

之所以用新客户眼光,这是因为老客户像你的朋友,他们对你的公司、产品及服务已非常了解,也就对你很宽容,由于对你太熟悉,几乎注意不到你公司的问题。而新客户则不然,他们看到什么就认为你是什么,同老客户相比他们要客观得多。

要学会把自己信心不足的样子藏起来,信心十足地去做,创业公司的专业形象就会树立起来。你对工作所持的态度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成功与否,在这个世界上,只要你看重自己,别人就会看重你。要想使自己做起来像**或渐渐成为真正的**,还要有足够的信心避开自己不适合或不喜欢的业务和客户。

一定要保持清醒,并要坚定自己的信念,不要轻易被别人说服,依从了别人的主意。市场不欢迎新手加盟,要为自己谋取立足之地而战斗。并树立一些发展目标,有助于衡量公司的早期艰难阶段发展得快慢与好坏。

例如,你希望公司的收入和积累每年都有实实在在的增长。为实现这个目标,标志着你要找到大一些的客户,因为他们不在乎是否是*低价,并能准时偿付款项。半年后,你再仔细考核一下,公司是否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如果达到了,就继续干下去;没达到,趁早收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