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蒸武昌鱼怎么做才好吃

2018-03-21来源 : 互联网

清蒸武昌鱼比较的清淡,它适合大多数人食用,它含有的蛋白质比较的多,它对身体虚弱的人群有很大的好处,而且它对我们的胃有很大的好处,胃不好的人可以经常食用,它对贫血也有一定的好处,它能够增**们体内的血液流动,老年人食用有利于身体健康,小孩食用对身体的发育与增长也有一定的帮助,武昌鱼做出来的食物很不错。

具体步骤

1.清洗好鱼,并在鱼身上用刀均匀开口!

2.如适量盐,五香粉,均匀涂抹刀鱼肚子,以及开口处倒入料酒!葱切丝,姜切片,蒜塞到鱼肚子以及开口处!腌制20分钟左右!

3.蒸锅水大*烧开,放入鱼开始蒸,蒸8分钟左右换中小*!总共15分钟左右!关*!

4.倒掉盘子里蒸出来的汤水,去掉鱼身上的葱姜!并均匀的铺上新的姜丝,葱丝,蒜片以及切断的干辣椒!

5.炒锅加油,热后放入若干花椒八角!均匀的淋到鱼身上,注意浇到葱姜蒜拉链上便于出想问!

6.蒸鱼豉油,滴入蚝油,香醋若干,加入鸡精搅拌均匀!均匀淋到整个鱼上!

7.让鱼稍微吸收下汁,然后开吃吧!

去腥,一定做好!就是在鱼肚子,以及开口处塞上葱姜蒜!水烧开了再上鱼开始蒸蒸好后倒掉汤水!

标签: 清蒸武昌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