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菜白切鸡是怎么做的?

2018-03-05来源 : 互联网

白切鸡是鸡肉众多做法中的一种,这种做法让鸡的肉感有很大的提升,肉质细腻,主要的材料是鸡肉,香茅,这道菜制作简单,刚输熟不烂,保持鸡的原味,香茅有改善人体消化的功能,鸡肉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脂肪,这两种材料的搭配,让鸡的味道很好,健康营养,好吃不腻。

具体步骤

1.将鸡宰杀洗净,去掉鸡爪,在尾部处开一小口,将内脏掏干净,备用。

2.烧一大锅水,放入盐,姜片,小葱,料酒腌,盐焗鸡粉,黄杞子,将鸡放入浸泡18分钟,至熟,取出,自然凉透,斩件,摆盘。

3.做蘸料碟(将姜 蒜,小米辣末放入碟中,淋热油,拌匀,再放入葱花,生抽,蚝油,白糖拌匀)。

4.将摆好盘的鸡和蘸料碟一起上桌即成

烹饪技巧

注意*候和时间的控制

标签: 白切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