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牛奶的时候能吃柿子吗

2018-03-03来源 : 互联网

牛奶是口感不错的健康美食哟,那么,大家知道喝牛奶能吃柿子吗,因为很多食物之间都是相生相克的,所以要多多了解食物的一些特性,才可以更好的搭配饮食,如果错误的食用这款美食,可能会导致吃了食物中毒哟,严重的影响生命。

喝牛奶能吃柿子吗

柿子和牛奶不可同时食用。

因为柿子含有较多的果胶、单宁酸,与胃酸发生化学反应生成难以溶解的凝胶块,易形成胃结石。如果空腹吃柿子,大量的柿胶酚和红鞣质收敛剂与胃酸凝结成硬块,形成“柿石”。容易引起**、呕吐、胃溃疡,甚至胃穿孔等。

喝牛奶后多久能吃柿子

喝牛奶前后一小时方可吃柿子

柿子不可以空腹吃,牛奶也不建议大家空腹喝,柿子和牛奶都宜在饭后吃*合适,吃柿子的前后一小时内不宜喝牛奶。一个小时的时候足够胃部对牛奶吸收了,因此等到胃部吸收好了牛奶之后我们再吃柿子就不会有影响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