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子鸡丁煲崽饭是怎么做的?

2018-02-27来源 : 互联网

辣子鸡丁口感鲜美,很多人都很喜欢食用,它是用鸡肉做成的,鸡肉的口感很不错,它适合大多数人食用,鸡肉的营养很高,它含有的蛋白质比较的高,蛋白质是我们人体不可缺少的一种物质,鸡肉做出来的食物很多人都很喜欢,辣子鸡丁营养又健康,吃起来辣辣的,它用鸡蛋作为配菜,鸡蛋是我们现在生活中经常食用的一种食物。

具体步骤

1. 先把鸡腿上的肉切成鸡丁2CM左右的小块,青笋也如此,大葱切成3CM的小节,蒜、姜、泡辣椒切碎待用。干辣椒切一刀就好。

2. 勾芡:豆粉加少许水倒如少许酱油和糖放如葱,姜,蒜待用。

3. 把油到锅等待烧开。此时将酱油淋在鸡块上,豆粉加少许水抓如鸡块碗内,抓揉鸡块让豆粉均匀黏糊在上面,保持鸡块不滴水。

4. 油开关*冷却下(避免辣椒炒糊),开*放入干辣椒,花椒,泡椒翻炒爆香,到入鸡块滑散待鸡块收水,迅速到入青笋块翻炒。

5. 收汁:把勾好的芡汁均匀倒如锅内,烧煮断炒待汤汁收水成粘稠状就OK啦~~~

6. 米饭用好米口感更好哦,把炒好的辣子鸡丁淋在饭周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