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芸豆的副作用都有哪些

2018-02-25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不知道白芸豆是什么,其实,白芸豆是一种豆制食品,可以食用。它富含人体所需要的营养物质,吃了对人体的健康是有利的。那么,对于白芸豆的功效与副作用,你知道吗?现在,就由小编辑来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吧。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白芸豆的功效与副作用

1、白芸豆味甘平,具有温中下气、利肠胃、止呃逆、益肾补元等功用,是一种滋补食疗佳品。

2、白芸豆还有镇静作用,对*疗虚寒呃逆、胃寒呕吐、跌打损伤、喘息咳嗽、腰痛、神经痛均有一定**。

3、白芸豆还是一种高钾低钠食品,很适合于心脏病、动脉硬化、高血脂和忌盐患者食用。

3、白芸豆可以有效配合减肥者的饮食*疗,使他们饭吃饱、消除饥饿感,而餐后体重不增。白芸豆精华中α-淀粉酶抑制剂经胃肠道排出体外,不必经过血液循环,不作用于大脑神经中枢,食用后不腹泻、不乏力、不厌食、体重***、**符合世界卫生组织的减肥原则。

副作用

白芸豆***作用,一般人群均可食用。很适合于心脏病、动脉硬化、高血脂和忌盐患者食用。

白芸豆的食用禁忌

生吃白芸豆会产生毒素,所以不论是哪种吃法,白芸豆都必须煮熟再吃。不要一次吃得太多,以免胀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