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椒都有哪些营养价值

2018-02-25来源 : 互联网

北方,都有着大量的种植面积,这也是它在市场上非常常见的原因,间接的也就比较便宜了,那我们了解一下彩椒的营养价值。

彩椒的营养价值

彩椒的营养元素非常丰富,含有蛋白质,维生素,纤维素,无机盐,胡萝卜素等等,其含有的维生素尤以维生素C含量居多。据测定,每100克彩椒就含有104毫克维生素C,吃彩椒可以补充维生素C,促进新陈代谢,促进血液循环,预防动脉硬化。

另外,彩椒还含有丰富的钾元素,每100克彩椒就含有278毫克钾元素,吃彩椒可以补充钾元素,维持心肌细胞的正常功能,维持肌肉系统的正常,保护心律正常,提高身体的耐热能力。

彩椒的功效很多,比如可以减少雀斑和色素,促进血液循环,增强抵抗力等等。

1、 减少雀斑和色素

彩椒富含维生素,比如维生素C和维生素E,吃彩椒补充维生素,可以保持皮肤健康,减少色素沉淀和雀斑,滋润皮肤,保持水分,避免皮肤干燥。

2、 促进血液循环

彩椒富含无机盐和磷,吃彩椒补充无机盐和磷,可以促进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保护血管。

3、 增强抵抗力

彩椒富含蛋白质,吃彩椒可以补充蛋白质,提高身体免疫力,增强抵抗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