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家高能锅连锁加盟优势怎么样?

2018-01-30来源 : 互联网

据***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信息中心发展研究部、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等单位,对我国城市厨卫市场进行了一年的深入专项调查研究,写出的《中国厨卫市场调查研究咨询报告》指出,未来5年我国城市节能产品的消费需求将达到9000万亿元,就节能锅具年需求为9000万台以上。这就给“惠普家高能锅”提供了*大的市场空间。

“惠普家高能锅”以其节能、省*、省时、环保、美味健康、保温、保鲜,不外溢、不**、一锅多用等特点。可蒸、煮、炖、卤、焖、炸、烹,还可以做冰桶使用,无旺,无电可继续做饭、做菜、煲汤、保温等神奇功能,实实在在的帮到千家万户,省时,省*!

惠普家高能锅产品优势

节能:优势节能,满足着的要求,适应现代化发展需求,发展更有优势。用蒸、煮、炖、煲等方式做饭、汤、肉时,仅需将水烧沸后数分钟内即可关闭炉旺;节省50-70%以上的燃气。

省时:时间就是金*,尤其在现代高速度运行的条件下。煲汤、煮饭、炖肉所需时间约等同烧开水的时间,难煮的食物在水烧开后1-3分钟即可熄旺,熄旺后无需专人看管,节省50-70%以上的时间。

健康:味道好,煮出来的食物健康又有营养,迎合人们的口味,轻松做大餐。产品全套采用贵族享受不锈钢材料制作而成,无涂层,加工的食物不含任何有害物质,保护您的身体健康。

保温保鲜:过夜的饭不能吃,长期储存的食物也不能吃,新鲜度下降,营养成分就大大降低了。而惠普家高能锅20℃环境下,可保温5小时70℃,8小时50℃;因食物处于保温状态,细菌不能生长而延长保鲜时间。

一锅多用:一个锅有着多种用途,家居厨房生活,有一个锅就能轻松搞定!能煮、能蒸、能炖、能卤,还能长时间保温保鲜,夏天使用还可以当冰桶。

环保:健康环保,对人们的家居环境无害,高明科技,****。加热时间短,熄灭后无需能源,同时将飘散至周边的热量全部集中在聚能光圈内,停旺后无需能源,降低了厨房空气污染。惠普家高能锅,只需烧10分钟,而且无大量蒸汽挥发,不溢水,因此**了恼人的油烟、产品的密封度高达百分之九十九以上,绝无烟呛眼、呛嗓、刺鼻的感觉,避免每天吸入150000ml的有毒油烟(一般厨房油烟带有菜香,让人感觉不到)。

营养:想要有健康身体,就要健康美食,该产品锁定美食营养,不流失、不缺失。刚做好的饭菜不仅卖相好,也利于人体的正常生理需要,更能保护菜肴营养不受损失。如果不能及时食用导致食物变凉,其中的营养元素会根据放置时间的长短而或多或少的损失。饭菜炒后放置1小时,维生素就损失10%;放置2小时,则损失14%;要是放置5小时再回锅,那营养就所剩无几了,但是我们惠普家高能锅**食物在5-8小时内,不需要回锅,营养不流失。

标签: 惠普家高能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