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2018年限行政策规定 河南哪些类型的车辆不限行

2018-01-15来源 : 互联网

12月5日,记者从省*****公室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在11月30日召开省环境污染防*攻坚战**小组会议后,全省各地各部门紧盯环境空气质量改善目标任务,以**区域、压煤减排、错峰生产、“封土行动”、车辆限行、预警应对等作为主攻方向,坚决落实环境污染*理“管控令”。

目前,全省18个省辖市均已发布了机动车限行、禁行措施。通过实施限行措施,有效减少了机动车尾气污染物排放。12月4日,郑州市限行*日,预计减排颗粒物370吨,市区路面交通大为改善,大多数市民也对限行措施表示理解支持。

自12月1日以来,各省辖市开展了清洁城市行动,对城市的主干道、背街小巷、城中村、医院诊所、居民小区、游园广场等部位进行清洗保洁,加强扬尘面源污染的常态化管理。同时,各省辖市加大了国省干线和城市主次干道保洁力度。

郑州限行基本政策:限行时间:从2017年12月4日0时至2017年12月31日24时。 限行区域:东三环(原107辅道)、南三环、西三环、北三环(均不含本路)以内区域的所有道路。 限行规定:按机动车号牌(含临时号牌和外地号牌)*后一位**伯数字(尾号为英文字母的以*后一位数字为准),实行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具体为: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单号的(1、3、5、7、9)在单日上路行驶;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双号的(2、4、6、8、0)在双日上路行驶。

焦作限行基本政策:一、限行区域 我市主城区太行路以南、丰收路以北、普济路以东、山阳路以西范围内道路,不含上述道路。二、限行时间 2016年12月17日0时至12月22日24时。三、限行规定 (一)限行时间内,由我市核发号牌的机动车在限行区域实行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具体为: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单号的(1、3、5、7、9)在单日上路行驶;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双号的(2、4、6、8、0)在双日上路行驶;号牌末位数是字母的,认定为双号,双日通行。

漯河限行基本政策:一、限行区域 南环路以北、中山路以西、龙江路以南、107国道以东(不含上述道路)区域内的城市道路。二、限行时间 2017年12月2日0时至2017年12月11日 24时。三、限行规定 (一)限行时间内,由我市核发号牌的机动车在限行区域实行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具体为: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单号的(1、3、5、7、9)在单日上路行驶;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双号的(2、4、6、8、0,车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机动车按双号管理)在双日上路行驶。

周口限行基本政策:一、限行时间:本次启动机动车辆限行交通管制时间为2017年12月4日0时-2017年12月31日24时。二、限行区域:武盛大道(不含)以西,西环路(不含)以东,太清路(不含)以南,开元路(含)以北。三、限行规定:(一)对进入限行区域道路行驶的机动车实施按车牌尾号(尾号为英文字母的以*后一位数字为准)限行,单号日只准许车牌尾号为单号的车辆通行,双号日只准许车牌尾号为双号的车辆通行。

三门峡限行基本政策:一、限行、禁行区域:湖滨区、经济开发区、中心商务区内所有建成城市道路。二、限行、禁行时间:自2017年12月4日0时起至12月31日24时结束。三、限行、禁行规定:(一)限行时间内,机动车在限行区域实行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具体为: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单号的(1、3、5、7、9)在单日上路行驶;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双号的(2、4、6、8、0)在双日上路行驶。(二)大中型货车不分单双号,严禁驶入限行、禁行区域。

商丘限行基本政策:一、限行区域 华商大道(含本路)以北、晨风大道(105国道,不含本路)以西、黄河路(310国道,不含本路)以南、平原路(含本路)以东区域。 二、限行时间 2017年12月4日至2017年12月31日,每日7:00—20:00。 三、限行规定 (一)限行时间内,机动车在限行区域实行单号单日、双号双日上路行驶。具体为: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单号的(1、3、5、7、9),在单日上路行驶;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双号的(2、4、6、8、0),在双日上路行驶;号牌末位数是字母的,以号牌*后一位数字为准。

新乡限行基本政策:一、限行区域:107国道以西、北环路以南、南环路以北、西环路以东(不含上述道路)范围内道路限行。 二、限行时间:2017年12月4日0时至2017年12月31日24时。 三、限行规定:(一)限行时间内,由新乡市核发号牌(含临时号牌)的机动车在限行区域实行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具体为: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单号的(1、3、5、7、9)在单日上路行驶;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双号的(2、4、6、8、0)在双日上路行驶;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字母的,以字母前一位数字为准。

安阳限行基本政策:一、限行时间:2017年12月4日至2017年12月31日。公休日不限行。二、限行区域:邺城大道以南、华祥路以东、文昌大道(华祥路至彰德路段)以北、彰德路(文昌大道至长江大道段)以东、长江大道以北、光明路以西的城市道路(不包含以上道路)。三、限行规定:(一)对进入限行区域的所有机动车,实行车牌尾号单号单日行驶,双号双日行驶。“尾号”即为机动车号牌末尾的数字(号牌末位为英文字母的,以字母前的*后一个数字为准)。(二)限行时段:7:00—20:00。

鹤壁限行基本政策:1.限行时间 2017年11月15日零时开始,结束时间另行通知。 2.限行区域:(一)鹤壁新城区(淇滨区、开发区、城乡一体示范区) 淇水路以北、渤海路以南、107国道以东,泰山路以西区域。(不含以上路段),(二)山城区:牟山大道以北;东环线以西;汤河街以南;西环线以东区域。(不含以上路段),3.限行规定:所有我市核发号牌的机动车、非道路机械实行单双号限行,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单号的(1、3、5、7、9)在单日上路行驶;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双号的(0、2、4、6、8)在双日上路行驶。

济源限行基本政策:一、限行区域 我市城区一环以内(不含一环)道路。 二、限行时间 2017年12月4日0时至12月31日24时。三、限行规定 (一)限行时间内,由我市核发号牌的机动车在限行区域实行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具体为: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单号的(1、3、5、7、9)在单日上路行驶;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双号的(2、4、6、8、0)在双日上路行驶,号牌末位数是字母的,认定为双号,双日通行。

洛阳限行基本政策:限行时间:即日起至12月31日,每日8时至19时;限行车辆:悬挂“豫C”号牌(含临牌)和外地所有进入限行区域的机动车(不含悬挂新能源牌照的车辆)。限行禁行区域:城市建成区:老310国道(不含)以南、郭寨立交桥以北、二广高速(不含)以西、宁洛高速(不含)以东区域; 伊滨区区域:伊河以南、玄奘路(不含)以北、掘丁路(不含)以西、二广高速(不含)以东区域。 老310国道小浪底专用线路口以东至定鼎路口段为货车禁行路段。确需通行的须办理货车入市通行证,按规定时间、线路行驶。限行规定:按车牌号*后一位**伯数字(车牌号*后一位为字母的,字母前*后一位数字)实行尾号对应日期依次执行限行。 车牌尾号为1和6的机动车,12月6日、11日、16日、21日、26日、31日为限行日。 车牌尾号为2和7的机动车,12月2日、7日、12日、17日、22日、27日为限行日。 车牌尾号为3和8的机动车,12月3日、8日、13日、18日、23日、28日为限行日。车牌尾号为4和9的机动车,12月4日、9日、14日、19日、24日、29日为限行日。车牌尾号为5和0的机动车,12月5日、10日、15日、20日、25日、30日为限行日。

濮阳限行基本政策:限行时间: 2017年12月4日至2017年12月31日,每日7:00—20:00,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不限行。 限行区域: 晋豫鲁铁路以北、濮范高速以南、濮瑞路以东、新东路以西的城市道路(不包含以上道路)。限行规定: (一)对进入限行区域的所有机动车,实行每日限制两个车牌尾号的车辆通行。“尾号”即为机动车号牌末尾的数字(号牌末位为英文字母的,以字母前的*后一个数字为准)。 星期一 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为1、6;星期二 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为2、7;星期三 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为3、8;星期四 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为4、9;星期五 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为5、0。

开封限行基本政策:限行区域:东京大道(含)以南、一大街(含)以东、陇海铁路以北、劳动路(含)-重工路(含)向南延长线以西的区域内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 限行时间:2017年12月4日0时至2017年12月31日24时,周一至周五每天7:00-20:00(周六、周日不限行),限行车辆:限行区域、限行时间内,所有开封市核发“豫B”号牌(含临牌)的机动车和外地的机动车实行单双号通行,即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单号的(1、3、5、7、9)在单日上道路行驶;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双号的(0、2、4、6、8)在双日上路行驶。

信阳限行基本政策:限行禁行区域:东:起东环路;西:西至南湖大街;南:东起南环路东段,经鸡公山大街中段,西至茶韵路西段;北:东起北环路东段,西至鸡公山大道北段。(一)限行时间内,机动车在限行区域实行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具体为: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单号的(1、3、5、7、9)在单日上路行驶;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双号的(2、4、6、8、0)在双日上路行驶。(二)中心城区范围内,禁止大中型货车、工程运输车(渣土车)通行,过境我市中心城区大中型货车绕行312国道和京港澳、沪陕高速。

许昌限行基本政策:一、限行区域:北环路以南、南环路以北、许州路以西、西环路以东,不含上述道路。 二、限行时间:2017年12月4日0时至12月31日24时。 三、限行规定:(一)对进入限行区域的所有机动车,实行机动车号牌尾号单号单日行驶、双号双日行驶 (号牌末位为英文字母的,以字母前的*后一个数字为准)的交通管制措施。具体为: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单号的(1、3、5、7、9)在单日上路行驶;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双号的(2、4、6、8、0)在双日上路行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