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洛阳电动车及新能源汽车展时间门票攻略

2017-11-15来源 : 互联网

阳电动车是河南产量****,12月中原*大电动车展将在洛阳举办。具体什么时间,怎么获取门票,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主题:创新驱动 新能源托起新梦想

展会时间:2017年12月27-29日

展会地点:洛阳**会展中心

门票:扫描二 维码关注**公众号【洛阳本地宝】,发送【车展】即可获取车展参观证,凭证入场。

展**围

整车

电动车: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电动三轮车、老年代步车、电动篷车、电动四轮车、低速电动车、锂电车、酷车、滑板车、平衡车、*轮车、特种电动车等;

新能源汽车:乘用车、客车、物流车、环卫车、旅游观光车、巡逻车等。

配套设施及零部件

充电桩、充电站、智能网络项目规划及成果展示、充电站配电设备、电池、电机、控制器等。

2017洛阳电动车及新能源汽车展12月27-29日召开

近几年,洛阳低速电动汽车产业发展迅速,全市已有近10家企业在研发或生产低速电动汽车,年生产能力为20余万辆,初步形成了国内重要的低速电动汽车生产基地。为激活新能源汽车产业活力,发展壮大河南汽车工业,由洛阳市人民**与振威展览股份主办,成都振威世展展览有限公司、洛阳源会展览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中国展会预计将吸引包括雷丁、欧陆、英马仕、大阳、大河、宗申、金彭、向鹰、重庆建设、富贵泉、爱玛、玉骑铃、世纪雄风等100余家企业参展,20000人次专业观众参观采购。

四川新能源汽车产业研究院、洛阳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将组团参观采购

我们有着丰富的邀请专业参观商的经验,专业观众深度覆盖川、渝、滇、黔、陕、豫等多省,通过数据库中的全国各地近10万家电动车及新能源厂家、经销商名录邀请参观采购。展会期间预计将有50多个专业采购团莅临现场参观采购,其中包括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河南省汽车工程学会、河南省汽车行业协会、河南省物流协会、洛阳市物流商会、洛阳市物流协会、洛阳市环卫局、洛阳市旅游局、河南腾达物流有限公司、南阳韵达快递服务有限公司、河南省现代正和物流有限公司、河南三联物流有限公司、山东省快递协会、山东省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四川省汽车工程学会、四川省汽车摩托车科技发展促进会、成都威信电动车有限公司、成都奇捷电动车有限公司、昆明市出租汽车管理局、昆明汽车摩托车配件行业商会、昆明华能商贸车行云南总代理等。  ***、**电视台、腾讯汽车等百家行业**媒体全程跟踪报道

振威展览是中国规模*大的民营展览公司,中国*早加入UFI的成员之一,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副会长单位,全国会展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UFI**董事单位。振威展览股份与众多**行业媒体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电视台、人民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搜狐汽车、腾讯汽车、网易汽车、电动车时代网、**电动网、中国电动车网、中国电动汽车网、**电动车网、太平洋汽车网、汽车之家等国内外100多家业界顶级媒体将会对展会进行全方位立体宣传报道,深度解读电动车及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趋势,*大化提高参展企业在业界的影响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