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春节高速免费吗?2018春节高速免费是哪几天?

2017-11-14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春节的时候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时间是什么时候呢?相信很多人都很好奇,而且2018春节也即将来临了,春节期间高速免费吗?免费时间是什么时候呢?一起来看看吧!

2018春节高速免费时间表 春节放假安排时间表 法定假日: 春节是法定节假日,法定假期3天,放假调休7天。 放假安排: 关于放假,目前假日办还未公布2018年春节的放假安排。根据以往的惯例春节放假7天,从2月15日(也就是除夕)起至2月21日(正月初六)。

2018年春节免过路费吗?

根据《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发现,收费公路免费通行时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等4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当年***办公厅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

所以,2018过年过路费免费时间从2018年2月15日0时(除夕)起至2月21日24时(正月初六)免费。

了解,免收通行费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换言之,收费期间上高速公路,免费期间下高速公路,不会被收费。反过来,免费期间上高速,收费期间下高速,就要收费,如果你下高速的时间超过了2月21日24时,就要全额收费了。春节期间继续遵照***和省**要求,落实小型客车免费通行的惠民政策。免费时限为2018年2月15日0时(除夕)起至2月21日24时(正月初六)结束。免费期间,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免费范围为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以及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免费车型:

7坐(含7坐)以下载客车辆,以及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温馨提示: 春节期间,所有免费高速公路都实行不发卡抬杆放行,大大节省了等待时间,提高出行效率,今年也不会例外。

特别提醒是否收费以下高速时间为准收费期间上高速公路,免费期间下高速公路,不会被收费。反过来,免费期间上高速,收费期间下高速,就要被收费。如果车主实在是来不及了,可以提前就近的收费站下高速,然后重新上高速,这样也可以节省一点过路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