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新政机场快速通道什么时候通车

2017-11-07来源 : 互联网

11月6日获悉,直通新郑机场的机场快速通道长葛段,11月15日主体工程完工,这意味着许昌-新郑机场快速通道全线通车啦!届时,许昌到新郑机场速度更快了!

11月10日碎石层铺设完毕,11月13日油面铺设完毕,11月15日通车

据长葛市公路局副局长陈伟峰介绍,机场快速通道除下穿京港澳高速立交桥路段还在施工外,许昌市北环至长葛市金鱼河桥段、金鱼河桥至双洎河桥路段、金鱼河桥至新郑交接段都已完工。

“目前,下穿京港澳高速立交桥路段项目已进入尾声,11月10日碎石层铺设完毕,11月13日油面铺设完毕,11月15日机场快速通道全线通车!”陈伟峰说。

陈伟峰介绍,机场快速通道主干道通车后,下一步将做好其他附属设施建设,还将对道路进行***绿化,将其打造成一条景观大道。

机场快速通道采用一级公路设计标准,设计时速100公里/小时,沥青混凝土路面,双向八车道。

许昌至新郑机场快速通道起点位于许昌市北环,沿魏武大道向北,经许昌市黄庄西、水口张东,与省道220线交叉,经周寨西、禄马东进入长葛市境内。

进入长葛市后,继续向北,下穿京广高铁后离开老路,穿辘轳湾村,与京港澳高速公路交叉,穿舒庄村,向北与新郑市新港路相接。

机场快速通道有助于市城乡一体化**区的建设,加速许昌市城镇化进程,有利于将沿线中原电气谷、许昌尚集产业聚集区、长葛产业集聚区、长葛大周产业集聚区更好地实现相关企业和产业的纵向链接、横向配套,进一步提升产业集聚发展和链式发展水平,促进产业转型升级。

项目建成后不仅会在交通运输的硬件方面促进沿线产业集聚区发展,还会优化国家公路网建设,增强许昌乃至中原腹地南北交通的通行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