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乘车码移动支付便捷乘车 驻马店11月“微信乘车”特惠

2017-11-07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十月,驻马店城市公交腾讯乘车码全面上线,驻马店市民和外地游客在市区乘坐公共交通时可通过腾讯乘车码小程序一键享受移动支付便捷乘车。

目前,驻马店市公交43条线路(含平舆5条、遂平5条),计700余台公交车全部安装了扫码设备,驻马店成为****腾讯乘车码全覆盖城市。市民坐公交不用零*、不用公交卡,直接用手机腾讯乘车码即可,一键享受移动支付便捷乘车。

为打造好城市智慧公交、绿色公交,11月1日—11月30日,“腾讯乘车码”将在驻马店推出“**乘车,仅需1分*”的活动,区域包括市区、平舆县和遂平县700余台公交车,每人每天限乘两次。通过这种优惠乘车活动,*大程度的方便民众体验便捷的移动支付服务。也是推进市政民生工程、实施惠民利民举措的具体体现。

据悉,用户*次使用二维码乘车时,可通过**小程序搜索“乘车码”,此后乘车码会自动进入**卡包,再次使用时在“我-卡包-会员卡”可轻松进入。乘坐公交时靠近扫码机,扫码成功后即可乘车,实现了脱网验证,且机器响应速度在0.3秒内。

此外,使用乘车码无需用户充值,车费支持实时和异步扣款,可实现免密“先乘车,后付费”,为市民提供多元支付方式,极大提升了用户出行效率。在一定程度上推进了驻马店新型智慧城市建设。

目前,“腾讯乘车码”已经在广州、青岛、驻马店、佛山等城市相继上线,充分利用**小程序,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便捷的乘车体验。解决了用户由于找不到零*、忘带公交卡、充值不便、余额不足、排队购票等方面的困扰,带给大众便捷、**的出行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