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爱犬年检12月底截止 狗狗年检程序有哪些?

2017-11-07来源 : 互联网

今年12月31日是年检的*后期限了,逾期未年检的,被城管行政执法部门逮到后,不仅要把犬只没收,还要面临3000元罚款。

据了解,郑州市犬只年检今年仍全部免费,年检将于12月31日截止,金水区今年年检的地点共有14个。“自养狗狗死亡、丢失的,需及时注销;未**和未年检的要在规定时间办理,逾期不办理的,金水区养犬办将视为自动注销,按程序予以注销。”金水区养犬办负责人称。

需要提醒的是,逾期未年检的,城管行政执法部门将责令限期办理注册登记或者复检,逾期仍未办理的,狗狗将被暂扣,并可处以每只3000元罚款;没有免疫证明的,城管行政执法部门可没收狗狗,并处以每只3000元罚款;饲养烈性犬、大型犬的,城管行政执法部门将没收犬只,并处以每只5000元罚款。

给狗狗年检的程序

1.养犬人带上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准养证和年检的狗狗。2.到就近指定的**地点(宠物医院)初审并填写年度审核登记表。3.对犬只注射狂犬疫苗和对芯片升级。

4.养犬人带身份证7个工作日内到**点领取准养证。

根据规定,市区建成区内,每户只准饲养一只犬,不得饲养禁养犬种或体**过55厘米的犬。在市区建成区内禁止饲养的犬种共有34个,它们是:藏獒犬、雪橇犬、拳狮犬、笃宾犬、大丹犬、大白熊犬、纽芬兰犬、可蒙多犬、罗威纳犬、圣伯纳犬、德国牧羊犬、阿富汗猎犬、巴山基猎犬、寻血猎犬、苏俄牧羊犬、猎狐犬、灵缇、猎鹿犬、威玛猎犬、波音达猎犬、贝生吉犬、高加索犬、牛佰里顿犬、贝林登梗、边境梗、牛头梗、凯丽蓝梗、美国斯塔福郡梗、比特犬、斗牛犬、大麦町犬、土佐犬、秋田犬、雪达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