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2电影豆瓣评分高吗?战狼2豆瓣评分7.5分怎么样?

2017-08-07来源 : 互联网

已经*了11天的电影《战狼2》的热度依然不减,截止到目前为止战狼2的票房已经到了24亿了,有望超过美人鱼创下的33亿票房历史。那么战狼2究竟怎么样呢?

战狼2主要讲述的是,被开除军籍的军人冷锋在靠近非洲南部的一片海域上,原本就想在人生低谷的时候,就在海上漂泊一生,但是被卷入了非洲国家的叛乱中,该片主要介绍冷锋如何保护同胞的军人使命。

《战狼》当初是电影市场上的一匹黑马,《战狼2》则是被业界寄予厚望的种子选手,影片未上映就获得了8亿的保底,预示了投资方、发行方对票房前景的信心。与此同时,观众也对《战狼2》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比如就有网友指出,男主角冷锋怎么都打不死,是不是太不合理了。吴京直接怼了回去:“你们是不是太有偏见了?史泰龙可以在电影里扫射一个师,我打几个雇佣兵都不行吗?”

针对《战狼2》比前作获得更多的关注,也引来更多质疑的现象,吴京表示自己做导演已经习惯了当靶心,好的坏的意见都要听,有道理的就接受,觉得没道理的就怼回去。

战狼2真的是一部值得一看的电影了,而且很多在看过**遍的影迷还选择了二次观影,*近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也上映了,虽然在上映的时候票房也是不错的,原本以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影上映之后,会对战狼2的票房有影响,但是目前为止战狼2依然是稳居票房**的宝座。电影战狼2正在热映中,喜欢的朋友赶紧去看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