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2是一部怎么样的电影?战狼2评价怎么样?战狼有些什么看点?

2017-08-06来源 : 互联网

从《战狼》到《战狼2》,电影可谓经历了革命性的升级,无论是故事节奏,还是人物刻画,更重要的是场面、视效、动作,都称得上是一部好莱坞式的超级大片。那么战狼2究竟怎么样呢?

电影中,场景从边境换到了非洲,吴京饰演的冷锋被卷入到了一场非洲国家叛乱。一方面我们得以见到非洲的战争和难民等情况,另一方面也见到了更多的重型的大型的武器装备。比如坦克、直升机、军舰等。《美国队长3》的动作指导和演员的加入,让中美的风格结合,中国经验和美国电影工业化相结合,好莱坞大片的感觉呼之欲出。

《战狼2》此次为了在非洲实地取景,为了可以有更好的画面效果,利用各种强硬*力实拍,看得出来是下了血本的。当吴京在非洲的炮*中拯救国人的时候,我们会想到阿诺施瓦辛格、杰森斯坦森、*石强森,是的,冷锋是中国版的硬汉。

冷锋是中国硬汉,但他更似水柔情,为了维护战友家属和**拆迁队发生冲突,导致自己犯了错误,被开除军籍;他为了女朋友,不惜以身犯险;身在战乱的非洲某国,他本可以安全撤离,但是军人的使命感让他重新回到沦陷区,带领中国的同胞和难民逃出死亡之地。

吴刚饰演的退伍老兵何建国成为了冷锋*得力的搭档,虽然已经退役多年,但当国家和人民需要自己的时候,依然毫不犹豫的挺身而出。“脱下军装,职责犹在”,这就是中**人的军魂!电影战狼2正在热映中,电影战狼2究竟有怎样的精彩看点呢?一起去影院看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