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6春运火车票可选靠窗座是真的吗?12306靠窗座位如何选择?

2016-12-05来源 : 互联网

12306春运*车票可选靠窗座是真的吗?12306靠窗座位如何选择?春运*车票开售在即,12306铁路官网售票从本月起再次优化。12月1日起,铁路客票系统启用部分新功能,旅客期待已久的网上购票“选座功能”终于实现了!目前正在海南环岛高铁试行,电脑和手机APP都可实现。

昨天,北青报记者先在电脑上登录12306中国铁路客户服务网站,选择12月7日,海口东到三亚的一趟高铁列车,提交订单后,系统弹出了核对信息对话框,按照以往的操作,旅客只要确认无误,就可以直接点确定,然后进入付款程序。

优化后的12306的核对信息对话框出现了新的功能,“选座喽!”的黄色字体提示旅客可以选座位了。根据提示,旅客可以选“ABCDF”五个位置,其中A、F靠窗,C、D靠过道。不过系统提示,选座后如果系统票额不足,系统将随机为您申请席位。北青报记者随后又试了海口到三亚的Z201次普速列车和北京到石家庄、上海的高铁列车,发现都没有开通选座功能,确认订单前都提示“系统将随机为您申请席位,暂不支持自选座席”。

12306春运*车票可选靠窗座是真的吗?12306靠窗座位如何选择?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近正悄悄搞起了大动作!如果你打开12306,会发现增加了“正晚点”、“温馨服务”、“起售时间”、“约车”四个功能按钮。**是12306可以选座位了!12306核对信息对话框会出现“选座喽!”的黄色字体提示旅客可以选座位了。

标签: 春运火车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