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布斯老婆是谁?乔布斯老婆叫什么?乔布斯老婆是做什么的?

2015-12-04来源 : 互联网

乔布斯老婆是谁?乔布斯老婆叫什么?乔布斯老婆是做什么的?很多人好奇,那些坐拥百亿身家的科技**们,择偶的标准到底是怎样的?是否会像娱乐圈都爱找“**脸”那么有迹可循?今天,哒哒君就带大家深扒一下苹果前CEO乔布斯背后的女人。

苹果前CEO乔布斯(Steve Jobs):暴躁阿宅居然找到了自己的"灵魂伴侣"...

撇去乔帮主的私生女不谈,大家都知道苹果 **夫人就是劳伦娜·鲍威尔·乔布斯(Laurene Powell Jobs),她被称作是乔帮主的灵魂伴侣,在与劳伦娜恋爱后,乔布斯惊喜地发现劳伦娜也是素食者。两人还都是日本文化迷...乔布斯曾表示,这张1997 年家中他和妻子劳伦娜的合影,是他*喜欢的一张照片,由此可见外表酷酷的乔帮主对自己妻子浓浓爱意。

虽然乔布斯的情绪非常容易波动,但是他和劳伦娜的婚姻**而忠诚。除了在事业上辅佐乔帮主外,劳伦娜还有着自己奋斗的事业和目标。她创办了健康的有机食品公司,还是一家教育公司的董事会成员之一。在乔布斯去世后,她又将目光投向了一些非**性的企业组织,对教育、女性权益和文化发展方面特别关注。

标签: 乔布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