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李彦宏老婆是谁?李彦宏老婆叫什么?李彦宏和老婆马东敏怎么认识的?

2015-12-04来源 : 互联网

**李彦宏老婆是谁?李彦宏老婆叫什么?李彦宏和老婆马东敏怎么认识的?比起老外随随便便就秀个恩爱给你看,国内的企业家们貌似在这方面都比较低调,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下**CEO李彦宏择偶标准。

**CEO李彦宏:原来技术型高富帅不爱**脸,爱的竟是XX脸...

李彦宏的妻子马东敏曾就读于中国科技大学少年班,在19岁就毕业出国,去了美国新泽西州大学攻读生物系博士学位。果然又是一是个高材生呀,但不少网友看到**CEO和他老婆的合照就惊呆了!外表帅气的李彦宏,为何老婆却长了一张马云脸?这....这难道才是隐藏在背后的真爱么!!

据了解,1995年,李彦宏在纽约的一次中国留学生聚会上认识马东敏,当时李彦宏就对她很有好感...这...一定是因为才华吧...后来,还发动群众造势,才终于把马东敏追到手,在恋爱三个月后,两人就结婚了。这还真是够快的呀!后来,老婆放弃了在国外大好的生活环境,陪着李彦宏回国创业。结果证明,这是多么明智的选择!

标签: 李彦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