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老婆是谁?扎克伯格老婆叫什么?扎克伯格和老婆怎么认识的?

2015-12-04来源 : 互联网

扎克伯格老婆是谁?扎克伯格老婆叫什么?扎克伯格和老婆怎么认识的?昨天,Facebook的创始人扎克伯格宣布自己女儿诞生,并捐出个人99%的股份,让不少人点赞。哒哒君也带大家深扒了一下扎克伯格生娃的艰辛路程(扎克伯格捐出自己99%的股份,背后经历却让人心碎)不过,貌似小扎的老婆却成为不少人关注的焦点...

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大家能否别再黑俺老婆了?

昨天小扎的老婆普莉希拉·陈 (Priscilla Chan)又曝光在公众面前,她颇具“争议”的长相也让大家议论纷纷,可是不管你怎么说,小两口现在很幸福就对了。跟盖茨老婆一样,普莉希拉也是一位哈佛毕业的才女,有趣的是,二人当初竟是在一个派对等候使用卫生间时互相认识的。

普莉希拉原本的梦想是当一**生,可是扎克伯格改变了她的人生轨迹。在创业的初级阶段,扎克在一次哈佛校园内Facebook招募新员工时就问普莉希拉: “想到Facebook来工作吗?”普莉希拉笑着说愿意,并递给了他一根棒棒糖作为“定情信物”。额,话说为什么是棒棒糖呢?

婚后,除了支持男友创业,普莉希拉还积极推动扎克伯格投身公益事业。由于妻子热心教育,在2012年扎克伯格捐赠了1亿美元给新泽西州一所学校。同时,小两口还一直保持节俭低调的生活。他们*常去的就餐场所是当地小餐馆,开着价值2万美元的日本车...下图是《每日邮报》拍到他俩坐在街边地上吃麦当劳...喂喂喂!身价百亿就吃这种垃圾食品吗?

扎克伯格和老婆怎么认识的?

普莉希拉·陈(Priscilla Chan)梦想着当小儿科医师。有媒体评价她其貌不扬,身材还偏胖,长相和默多克前妻邓文迪同属貌不惊人,不是亚洲人眼中的美女。

普莉希拉·陈与马克·扎克伯格早在2004年就相识,2005年相恋。

扎克伯格在2004年就读哈佛大学时,就在宿舍创办脸谱,因为爆红而干脆辍学创业,而普莉希拉是哈佛医学院的学生。据称,就在2004年,扎克伯格在参加一个聚会排队上厕所时认识了普莉希拉。

标签: 扎克伯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