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夏溪花木节好玩吗?2015夏溪花木节什么时候举办?

2015-10-26来源 : 互联网

金秋十月,赏丹桂看百花展,各派系盆景****作品齐聚夏溪花木市场,2015夏溪花木节开幕。那么2015夏溪花木节什么时候举办?2015夏溪花木节地点在哪?2015夏溪花木节好玩吗?有哪些看点呢?下面为大家带来2015夏溪花木节相关活动看点。

2015夏溪花木节时间:10月23日上午开幕

2015夏溪花木节地点:常州市武进区夏溪花木市场

2015夏溪花木节看点介绍

这次花木节展示内容与展会层次上都有所提升,花展主要内容有“花木会展、产业**、立体绿化、新品发布、产销对接、电商服务、互联网、金融”等,另外还会举办立体绿化高峰**暨立体绿化展销会等专业活动。“与肉肉的那次邂逅”多肉展上,有初入“肉坑”者*爱的景天,还有身价金贵的十二卷,沉着异类的块根,还有各式各样的多肉景观,多达2000余种的花卉品种,大部分都是高价精品,许多都是市场上少见的多肉品种,让你大开眼界。

标签: 夏溪花木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