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集美学村音乐节]2015集美学村音乐节时间、地点、门票

2015-10-26来源 : 互联网

10月底,2015龙舟唱晚·集美学村音乐节将响彻彭蠡之滨,聆听青春的旋律,感受传统文化和音乐的碰撞,2015集美学村音乐节时间什么时候?门票多少*?音乐节有什么看点?一起来看看吧!

2015集美学村音乐节时间:2015年10月31日-11月1日

2015集美学村音乐节地点:福建省厦门市集美龙舟池畔南堤公园(龙船路龙舟池附近)

2015集美学村音乐节门票:50元/人/日

2015集美学村音乐节亮点:

2015集美学村音乐节既好听又好看,知名光影设计团队(曾为***广场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做过灯光策划)为本次音乐节舞台亲手策划光影设计,通过现代化声光系统架构,将空中3D光网与音乐**结合,来者都宛若步入感官殿堂。

各式各样丰富的配套活动

2015集美学村音乐节一大亮点就是主要为文艺青年准备的文创活动,有学生的地方就有文艺,有文艺的地方就有文创,推出“工艺美术展、创意市集、互动游戏区域、青年创业扶持计划板块”等系列文艺活动,这是文艺青年们的殿堂,风味十足的台湾美食也来为音乐节助兴,大家都能玩得尽兴,吃得尽兴!

“中国好声音”实力唱将为集美学村音乐节献声

本次音乐节体现了现代文化与传统文化碰撞,音乐节清新文艺又不失狂放,“中国好声音”的实力唱将助阵音乐节。还有来自本土原创的*强阵容助阵,在中国好声音第三季以一*《*》**全场的“*山女孩”秦晓林将献唱龙舟池畔,小小身却能**出无穷的摇滚力量;曾在中国好声音中以一*《凤凰于飞》让导师和无数观众倾心、用婉转美妙的歌声带挺重走进清新世界的莫海婧;有着别样雄浑的歌声的林燕也来助阵;将携乐队嗨翻现场的黄勇也会亮相2015集美学村音乐节。

校园新生代“小鲜肉”唱响青春记忆

厦门本土创作团队不甘示弱 ,校园新生代“小鲜肉”唱响青春记忆。

“温暖学村,青春是一*永远的歌”,集美是一个欣欣向荣的文化圣地,有嘉庚精神闪闪发亮,有深远的侨乡历史、*特的闽南文化、悠久的学村文化,龙舟唱晚———

集美学村音乐节是专门为学村里的莘莘学子们打造的一个青春音乐现场,将青春与人文糅合在一起奏响一支悠长激荡的青春之歌。为期两天的2015集美学村音乐节作为第八届海峡两岸文博会的重要活动内容,这个月末,我们齐聚集美,彭蠡之滨感受人文集美的无穷魅力!

10月底,让我们去龙舟池畔享受一次疯狂的青春音乐会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