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四届济南非遗博览会时间、2016第四届济南非遗博览会地点

2015-10-26来源 : 互联网

2016济南非遗博览会时间是什么时候?在哪举办?想看非遗展还得去非遗博览会,2015中国济南非遗博览会等你来。2016第四届济南非遗博览会时间、地点及看点为大家介绍下。

2016第四届济南非遗博览会时间:2016年9月份(具体日期请待通知)

2016第四届济南非遗博览会地点:山东济南(具体地点请待通知)

2016第四届济南非遗博览会简介

第四届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将于明年9月份在济南举办,近日博览会主办方公布了有关第四届济南非遗博览会的举办信息。

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每两年举办一次,明年9月将在济南举行。今年6月份,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正式**落户济南,这是**个济南国字头文化展。

更多有关第四届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活动信息尚未正式公布,请待通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