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菜】豆芽酿肉怎么做?豆芽酿肉的做法

2015-08-14来源 : 互联网

有**孔府菜“酿豆芽”的影子,适合上宴席,咸鲜味浓,爽口。

原材料:

主料:黄豆芽100克,肉馅150克,蛋皮2张,天目扁尖(是一种咸笋,使用前需要提前泡一晚泡掉部分咸味)50克,菜心10棵

辅料:翅汤100克,劲霸鸡汁5克,盐8克,味精2克

豆芽酿肉的做法:

1、黄豆芽汆水捞出,沥干水分,将肉馅用手抹在豆瓣内,稍沾生粉(将豆瓣和肉馅的缝隙黏合),放入抹油的盘中覆膜上笼蒸1分钟定型待用(盘中抹油是防止生粉加热后沾到盘子上不好取下)。

2、剩余的肉馅在蛋皮上铺一层,卷成卷,蒸熟改刀待用。

3、天目扁尖改刀后,放清水中泡10小时,汆水沥干,菜心在油盐水中汆水。

4、走菜时按照黄豆芽、蛋卷、扁尖的顺序扣碗覆膜蒸熟(约3-5分钟),反扣于放菜心的盘中。

5、锅上*,倒入翅汤、鸡汁,放盐、味精调味,勾芡淋在上面即可。

标签: 创新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