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河南国际合作集团有限公司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河南**合作集团有限公司(CHICO)是一家国有*资大型外经外贸企业,公司注册资本为两亿元人民币。主要经营:**承包工程、劳务合作、进出口贸易,提供技术服务、对外投资、承担国家对外经援项目、进出口贸易等。公司具有组织全省力量对外开展经济技术合作的职能,先后在6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了业务,并获得了优良的经营业绩。经过三十年的努力和发展,公司已经拥有了一支雄厚的包括项目工程管理、**贸易、外语以及包括机电、纺织、粮油、轻工等各行业的**工程师在内的技术力量队伍。**承包工程方面,能胜任各类工业和民用建筑、道路桥梁、农田水利、电力、地质勘探、打井、城市公共设施等建设领域的工程承包业务。已经在亚洲、非洲的20多个国家和地区完成了100多个**承包工程和对外经援项目;劳务合作方面,我公司已经向3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各类劳务合作服务,建有设备配套、管理规范的外派劳务培训中心,能够根据业务需要培训各类合格的劳务人员;**贸易方面,我公司与全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密切的贸易合作关系。公司2002年的对外经营额达到八千万美圆。为了大力开展**贸易,广泛开辟**市场,我公司还在塞内加尔、尼泊尔、坦桑尼亚、尼日利亚等国设立了分公司。同时,我们还积极开展代理进出口业务,为我省企业提供全面周到的代理服务。公司素以诚信为本,拥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银行信用。已连续三年被中国银行授予****单位,被郑州海关授予A类企业。公司拥有先进的管理体制,已经获得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并在不断的改革创新过程中,得以发展和完善。公司在各项业务活动中,一贯重视广交各界朋友,始终坚持“平等互利、讲究实效、形式多样、共同发展”的原则,注重质量,信守合同,维护信誉,以**的技术,雄厚的实力,先进的管理和令客户满意的服务而赢得赞誉。

发展历程

1983年,河南省**根据国务院机构的统一安排和我省外经工作需要,经国务院批准,将河南省对外经济联络办公室的一部分,组建成中国河南经济技术合作公司,隶属于河南省人民**。

1983年,公司承建了河南省**1982年承建的我国援塞内加尔友谊体育场的项目,该项目为我国援外体制改革实行经济承包的第一个项目,也是公司承建的第一个援外项目。

1989年,首次承揽输变电——孟加拉14城市变电站项目。

1992年,成立中豫电子有限公司,现已是河南IT业知名企业,为国内外著名品牌的分销商和代理商。

2002年,首次被美国《工程新闻纪录》评评为年度225强**承包商。自此以后,公司连年入选。

2007年,获得几内亚558平方公里铝矾土矿勘探权,标志着集团矿产资源开发正式开始实施。

2007年,被河南省商务厅授予“对外承包工程先进企业”,并连续多年被评为“外经工作先进单位”。

2008年,与永煤集团、河南国投、地质集团合资成立河南**矿业有限公司。

2010年,入选“河南企业100强”。[1]

业务概况

**工程

集团公司以“诚实守信、质量第一、互惠互利、共求发展”为经营宗旨,先后在亚洲、非洲的2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功实施了400多个**承包工程项目,涵盖工业和民用建筑、道路桥梁、农田水利、电力、地质勘探、打井、城市公共设施等。公司是中国对外工程承包商会理事单位、中国对外承包工程行业“AAA”级信用企业,2003年至今连续入选“全球225家最大**工程承包商”。集团公司工程设计功能齐全、技术力量强大、施工优势突出、管理经验丰富,具有各类工业和民用建筑、道路桥梁、农田水利、电力、地质勘探、打井、城市公共设施等工程领域的建设能力和项目总承包的实施能力。

**矿业

公司按照“两个市场、两种资源”的发展思路,加大国外矿产资源项目开发力度,已取得了几内亚558平方公里铝矿的开采权及利比里亚87平方公里铁矿和坦桑尼亚49平方公里铜矿的勘探权。另外,还有境外一些铜矿、银矿、铀矿、钻石矿、煤矿、金矿等矿产资源开发项目也正在积极推进。

**汽车

河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1月,隶属河南**合作集团有限公司,是河南省第一家由省外贸公司为主出资设立的专业汽车进口贸易。凭借外贸优势,直接从国外进口汽车。公司于2004年初开始经营,按照经营高档进口轿车的标准建立了完善的高规格软硬件销售设施,成为河南省最大的进口汽车经销商。“**汽车”已成为客户购买进口汽车的首选对象,具有相当的知名度和品牌效应。

中豫汽车

河南中豫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3月,是德国进口大众河南地区全新授权经销商。全新超豪华4S店位于花园北路河南省汽贸中心院内,投资规模上亿元,总占地面积9600平方米,于2011年10月份璀璨开幕。

中豫电子

河南中豫电子有限公司是由中国河南**合作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香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的中外合资经营企业,主要经营集系统集成、联想计算机及配件分销、计算机专业服务的综合性高科技公司。公司是联想在河南省的核心分销商,同时也是最大的分销商,承接着联想在河南的商用、家用、笔记本、服务器等全线产品的分销业务,在全省拥有经销渠道数百家。并与IBM、MICROSOFT、3COM、CISCO、NETSCREEN、VERITAS、华为等**著名IT厂商建立了技术合作伙伴关系。随着公司这些年来的不断发展,赢得了联想厂商和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并通过了一系列的技术认证和荣誉称号:“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二级认证”“ISO9001认证”“河南省IT行业十大领先企业”,“联想商务之星”,“联想最佳系统集成商”“河南省IT行业诚信规范单位”,“河南省IT行业诚信单位”,“2010河南省优秀IT企业”等殊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