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与马天宇暧昧合影 称其为理想男友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消息爆出张翰和郑爽分手的真正导*线其实是因为马天宇的介入。与郑爽在《古剑奇谭》和《美人私房菜》两部戏中均有合作的马天宇曾经多次在公开场合表达对郑爽的好感,并不讳言私下对郑爽的特别照顾。

日前,马天宇在上《快乐大本营》时暧昧表示:“郑爽需要被呵护,我经常为郑爽买衣服、面膜,定期送新鲜牛奶等。”面对马天宇的格外呵护,郑爽似乎也十分享受。被问及对马天宇的印象,郑爽大方回应称:“他拍戏的时候一直很照顾我,让我感觉很温暖。”

刚刚**单身的郑爽更是放话称,找男友就应该找马天宇这种类型的。而马天宇被问及与郑爽发展的可能性也暧昧表示:“未来的事情都不好说,我觉得小爽是很有个性的小女孩,我真觉得她很特别,90后的小女孩,有种妹妹的感觉。”

谈及未来的婚姻,马天宇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结婚我觉得我到40多岁了吧,我觉得结婚对我来说,好沉重这个话题。因为结婚了,我觉得我整个人都没有自由了,我已经半条腿都快迈进棺材了。”

马天宇*近的两次绯闻风波都跟感情有关,**件事是因为出声保护了正处在分手漩涡中郑爽,而被指是暗讽张翰。而另一件事,是某天他在微博上,发了一条微博:“爱我的人已经飞走了”,随后po上了他和杨幂的合照,被指是向杨幂告白。

其实*蟹座的马天宇特别注重感情,他会给远在陕西山沟里拍戏的好朋友袁弘寄去牛奶和麦片,但一回头又会嘴贱吐槽袁弘怎麽能入选新天涯四美,立马回到没心没肺的状态。马天宇自认道:“其他方面,我都挺坚强的,我**是在情这个字上,不行,我所说的情可以是爱情,也可以是感情和亲情。”

**阅读:

郑爽不演《流星雨3》 吴映洁接替翰爽

郑爽单方面公布分手 称与张翰恋爱感到自卑

标签: 最新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