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不演《流星雨3》 吴映洁接替翰爽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网友“芒果捞小丸子”爆料由湖南卫视、天娱传媒出品的青春偶像剧《流星雨3》近日在厦门拍摄,并与19日曝光一组现场图。从现场图可以看出,张翰回归续集,不过女主角似乎换成了台湾女星鬼鬼吴映洁。

张翰、吴映洁似乎组成新情侣档,接替了翰爽。消息一出,网友纷纷坐不住了,希望郑爽能够继续出演,宣称“还是喜欢翰爽,不要毁了一对大家心中**的银屏情侣。”更有网友表示“如果换下郑爽,将不会看此剧!”

据悉,由天娱传媒和湖南卫视联袂出品,张翰和鬼鬼吴映洁**主演的《一起来看流星雨3》的青春偶像剧正在厦门鼓浪屿热拍中。**的演员阵容,华丽流星雨又再度来临,新的故事剧情与前两部没有联系,**青春故事即将开启。该剧预计将登陆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家*播。

标签: 最新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