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第五期呼伦贝尔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在第二季播出前,就有很多人在期待,期待第二季中会不会出现**季的主人公呢?你们的这个小愿望就要实现了,在**的旅程——内蒙古呼伦贝尔大草原中,张亮和天天张悦轩,郭涛跟石头郭子睿将会加入,这次是作为特邀嘉宾参与录制,期待吗?

爸爸去哪儿*近去呼伦贝尔大草原录制了!郭涛携帅哥石头,张亮携暖男天天隆重加盟!这期一共7个爸爸,8个萌娃,是要闹翻整个大草原吗?我之前说过,与其邀请其他嘉宾,还不如把**期父子女请过来,结果真的这么做了。这样一来吸引更多**季粉丝,二来让节目更加精彩!非常期待这一期的播出!

日前,《爸爸去哪儿2》剧组前往呼伦贝尔草原陈旗伊利牧场拍摄,原本密不透风的拍摄却被围观网友频频曝光。50年一遇的大雨将草原深处刚刚搭建的拍摄地变成沼泽。导演组被突如其来的变故搞得人仰马翻,他们不停地刷新天气情况,开会讨论对策。另一边,爸爸和孩子们却集体高呼万岁,能有****放松的时光感觉像天上掉馅饼。几个爸爸聚集的房间里很快出现了啤酒和烤串,几个宝贝则自动汇聚到另外一个房间疯玩,把所有的被子都抱到淋浴间玩"魔鬼与宝藏"的游戏,玩了一阵发现缺少魔鬼,于是*有"小孩缘"的村长被拉来充当魔鬼,他狠狠挨了一记不知道谁的"降龙十八掌"。

《爸爸去哪儿2》剧组原定前日进驻呼伦贝尔草原拍摄,但没想到50年一遇的大雨将草原深处刚刚搭建的拍摄地变成沼泽。出于对人员的安全考虑,昨日,剧组决定延缓拍摄计划,所有人员在草原**休整,没想到拍摄延期把爸爸和萌娃们都乐坏了,爸爸们集体把酒言欢,孩子们则在酒店厕所玩起游戏。

在海拉尔被困的**

导演组被突如其来的变故搞得人仰马翻,他们不停地刷新天气情况,开会讨论对策。另一边,爸爸和孩子们却集体高呼万岁,能有****放松的时光感觉像天上掉馅饼。几个爸爸聚集的房间里很快出现了啤酒和烤串,外加侃大山。几个宝贝则自动汇聚到另外一个房间疯玩,把所有的被子都抱到淋浴间玩"魔鬼与宝藏"的游戏,玩了一阵发现缺少魔鬼,于是*有"小孩缘"的村长被拉来充当魔鬼,他狠狠挨了一记不知道谁的"降龙十八掌"。

爸爸去哪儿**季父子张亮Sean 天天张悦轩;郭涛 石头将于7月8号抵达内蒙古呼伦贝尔大草原参与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第五站的录制...

【下一站!爸爸去哪儿?】剧网友爆料,#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录制地点依次为:重庆武隆县仙女山镇白果村下石院村庄→浙江杭州大慈岩镇新叶古村→湖南省怀化市靖州县三秋乡笋苗寨→四川省都江堰龙池国家森林公园→内蒙古呼伦贝尔大草原→西沙群岛→台湾→新西兰……。

标签: 爸爸去哪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