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鱼长到1米  主人无奈赠水族馆

2014-01-18来源 : 互联网

宠物鱼长到1米长了,以前*萌*可爱的宠物鱼变成庞然大物吓到了江苏徐州的郑先生。没办法,郑先生只能忍痛割爱,把它送给了徐州云龙湖水族馆。

三年前,徐州市民郑先生出差在广州买了4条海象鱼带回家当宠物养着,没想到的是,这鱼长得实在是太快了,买来才20厘米,现在已经1米长了。一番打听才得知,现在1米长的海象鱼还是小的,成年海象鱼能长到4米长,体重能达到400斤。这下郑先生愁坏了,“即便我把自己的客厅腾出来改成大鱼缸,也不够这家伙生活啊!”无奈之下,郑先生只好把鱼赠送给了徐州云龙湖水族馆。

标签: 宠物社会万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