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神” 3.5秒复原魔方

2014-01-1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河南科技大学门萨益智联盟组织了一场大学生魔方比赛,洛阳3所高校有百余名学生参赛。比赛现场,一负责打乱魔方的男孩成了场上焦点,他手指之灵活,打乱魔方速度之快,令人叹为观止,不时有学生过去与他合影,这个男孩叫徐豪,是洛阳师范学院大二学生,是主办方为此次比赛特意请过来的魔方“高手”,在魔方界,他有一个响亮的称呼——“塔神”。

单手玩,蒙上眼睛也能玩

一选手将**打乱的金字塔魔方拿给徐豪,计时开始, 6秒后,徐豪完成复原。“太慢了,你们看着,有点紧张了。”徐豪又表演一次,只用了3.5秒。“这并不是我*好成绩,练习室我曾2.4秒完成过。”

一只手可以玩魔方,蒙上眼睛也能完成魔方复原,这些花样玩法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金字塔魔方方面,只要能进8秒就算高手,而他的平均成绩在4秒左右。

世界第67,国内第3,人称“塔神”

去年10月份他曾报名参加在天津举行的WCA世界魔方联赛。WCA世界魔方联赛是世界上***魔方比赛。比赛当天,徐豪发挥很好,在金字塔魔方方面,他以平均速度4.86秒的成绩夺得了**。此次成绩让他在金字塔魔方类型中的平均速度世界排名上升为67名,国内排名为第3名。

此后,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都开始称呼他为“塔神”,这是“魔友”给予金字塔类魔方*高的荣誉称呼。

更多河南民生信息尽在3158**河南

标签: 洛阳社会万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