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食品陈泽民成豫首富

2013-10-18来源 : 互联网

王健林成新“中国*富”

  今年居榜*的是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

  他凭借860亿元人民币的净资产*次登上榜*,较上一年的488亿元人民币大幅提升,这有赖于中国房地产价格的回升以及他在国内外向娱乐领域的大举进军。

  排名第二的是去年的*富、饮料业*头宗庆后。这位现年68岁的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净资产683亿元人民币。

  中国第一大网络搜索引擎公司——百度公司创始人李彦宏,以677亿元位居第三。

  榜单显示,今年亿万**共计168位,较去年的113位大幅提高,创下历史新高。

  其中,中国排名前400位的**,总**达到34746亿元人民币,飙升35%;前100位**的净资产总计19276亿元人民币,激增44%。

  河南

  三全食品陈泽民河南居*

  今年,三全食品的陈泽民家族以62.2亿元的资产成为“河南*富”,位列福布斯榜第155名。47岁的朱文臣,以61亿元的**,位列福布斯榜第156名。

  去年的河南*富、华兰生物安康,今年位列福布斯榜第170名,**为59.8亿元。

  入围今年“福布斯”的河南**还有:天瑞集团的李留法家族、中陆物流的王超斌、盛润控股的李喜朋夫妇、雏鹰农牧的侯建芳。

  去年河南上榜**也占7席,他们分别是安康、朱文臣、侯建芳、王超斌、陈泽民家族、秦英林夫妇、万永兴。

标签: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