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最佳小学500强河南有12所

2013-10-18来源 : 互联网

   美国一家中国研究机构,针对我国义务教育阶段的小学,评选出了“2013年中国*佳小学500强”。在这个榜单里,河南“战绩”赫赫,12所学校榜上有名。

   昨天,此帖在网上被大量转发,引来网友热议。有网友称,国内多所名校未进入该榜单,对其真实性和**性存疑,**认为榜单依据并不合理,**性有待考量。

   近日,位于美国华盛顿的中国研究中心与常春藤名校+2(简写为“Ivy+2”,是哈佛耶鲁等8所美国常春藤**大学,加上麻省理工与斯坦福大学的简称)校友会合作,推出了中国500所*佳小学排行,榜单一出,网友纷纷转发评论。在榜单里,我省12所小学上榜,分别为:郑州市新郑市实验小学74位、郑州市金水区纬五路第二小学137位、郑州市新郑市外国语小学157位、郑州市郑州师专附属小学173位、郑州市创新街小学199位、郑州市金水区纬五路**小学240位、郑州市互助路小学262位、郑州市文化路**小学293位、郑州市实验小学426位、郑州市金水区南阳路**小学444位、郑州市二七区实验小学446位、郑州市郑州大学**附小498位。

  “恭喜母校荣获入围。”与一些“入围”小学颇有渊源的网友纷纷发帖“祝贺”。另一方面,也有不少网友对此排名的真实性质疑。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