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杭州自由行旅游攻略

2018-05-24来源 : 互联网

繁华闹市中,武林广场的现代气息和清河坊的古意盎然相互交织,给人*真实,*值得让人回味的杭州。这座自古就被人称作“人间天堂”的杭城,山、泉、湖、桥、塔、寺样样俱全,风景中的色彩也随着时间逐渐多样化起来。西湖沿岸,城市和公园并没有**的界限,茂盛的植被与各色小店融为一体。这正是杭州有趣的地方,到处被大自然的绿意包围,却也没有远离城市的空旷感。

一般到杭州的人都不会错过西湖和西溪湿地,而西湖更是游览的重中之重。除此之外,杭州各个公园像璞玉一样将杭城包围,孤山赏梅、灵峰探梅、超山访梅三大赏梅圣地让杭州的冬天也如此绚烂。特别是孤山,因为西泠印社的存在,在青山绿水间又多了一重浓郁的文化气息。而太子湾公园一年不断的花展也成为杭州本地人小憩的地方。如果还有足够的时间,杭州周边的天目山、千岛湖、东明山森林公园,无一不是周末小游的好去处。

西湖沿岸

西湖***的景点都分布在西湖沿岸,*具代表性的就是“西湖十景”。另外,许多近代名人的故居、博物馆也都分布在此。

西湖群山

这里有不少兴起时间相对较短的西湖景点,九溪烟树、云栖竹径就是其中的代表。对寺庙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走入其中一探隐秘佛教的世界。而其中的浙大之江校区和玉泉校区则会给偏爱校园的带来惊喜。而说到山区,徒步更是少不了的休闲方式,这一带有很多不错的路线受到徒步爱好者的青睐。

京杭运河

着迷于老杭城的朋友一定要把运河一带列入自己的计划表,因为这条古老的运河周边藏匿了不少文化浓郁的景点。不仅众多关于杭州文化的特色博物馆扎堆其中,还有颇具杭城风情的古韵街道。不管是论底蕴还是论景色,这都是值得细细品味的**地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