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寒的人吃什么水果好

2018-05-22来源 : 互联网

胃寒的人吃生冷的食物,容易引起胃痛,而水果多属寒凉,那么,胃寒吃什么水果好?胃寒的人吃什么食物好?

荔枝味甘、酸、性温,具有养血,生津,理气,止痛的功效,是非常适合胃寒者食用的一种水果,大量的维生素C和蛋白质,有助于增强机体免疫功能,提高抗病能力,同时,可暖胃,驱寒,止痛。

葡萄性平,味甘酸,具有补气血、益肝肾、生津液、强筋骨、除烦渴之功效,其中含有大量的葡萄糖,可以为机体供能量,缓解低血糖症状,强力的抗氧化作用,还能清除体内自由基,

桃子性温,具有养阴、生津、润燥、活血的作用,是适合胃寒的人食用的一种水果,而且,适量的吃些桃子不仅有利于暖胃,较多的铁质,可改善气血亏虚,面黄肌瘦,心悸气短等症状,同时,还能消除水肿。

不少胃寒的人遇到冷空气,或是因饮食不当而引起胃酸过多,此时,吃一个苹果可以有效缓解不适,而且,苹果是一种平性水果,本身也是比较适用于胃寒者食用的水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