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做一份滋阴补气清汤羊肉火锅

2018-05-07来源 : 互联网

*锅一直都是人们所热爱的美味,因为麻辣滚烫的感觉让人酣畅淋漓,深刻领略到不一样的美食风味。清汤羊肉*锅制作工艺简单快捷,而且吃起来又不会上*,营养价值丰富又容易消化。羊肉烹煮以后肉质细嫩可口着实让人不忍停箸,赶快燥起来吧~

具体步骤

**步

把羊肉切成麻将大小的块,然后焯一下水,去掉血末。冬笋去衣,取笋肉切角块葱洗净,打结,姜拍裂。

第二步

羊肉入滚水氽过,捞出沥干清水用直身瓦煲烧滚,下冬笋、葱、姜及酒,加盖,旺*烧约20分钟

第三步

临吃时将烧好的羊肉和小肥羊*锅调料分别放入*锅中,撒入葱花等增香,并根据汤味浓淡适量加入精盐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