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套房公积金贷款的政策都有哪些

2018-04-27来源 : 互联网

房产市场迎来了限购热潮,短短几天里,全国各个城市都**了多个房产政策,其中,北京作为**军,先后**了3.17新政、商住房全面限购等政策。其中有关于二套房公积金贷款的政策,大家都了解了吗?下面小编以北京为例具体介绍一下。

*二套认定方面

3.17信贷政策**后,公积金贷款认定*二套的原则依然是“认房不认贷”,即借款人家庭名下在京无住房为*套,如果在京有一套住房,再买则算二套;如果在京无房,在外地贷款买过房,且贷款已经还清,若申请公积金贷款购买北京住宅,则为*套。

3月24日起,离婚一年内申请商业贷款和公积金贷款的,按二套贷款政策执行。

*二套*付比例方面

3.17信贷政策后,*套和二套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的*低*付款比例依旧为20%,未进行调整。*套房贷款的*高额度为120万元,二套房贷款的*高额度为80万元。

贷款年限方面

3.17信贷政策对商贷和公积金的*长贷款年限进行了调整,由原来的*长30年调整为*长25年。这与借款人所购房屋是*套还是二套、商贷还是公积金、普通和非普通住宅都没有关系。这将意味着借款人每月的月供压力更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