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产权房可以贷款吗

2018-04-26来源 : 互联网

小产权房并不是一个法律上的概念,买卖合同也不受法律保护,国家明确规定此类房屋无法办理产权证。但是由于小产权房价格便宜,所以还是会有不少人选择小产权房。那么很多人就会关心小产权房的贷款问题,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小产权房可以抵押贷款吗?

我国发布《关于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发证的若干意见》中明确指出小产权房不得登记发证,也就是说小产权房没有国家颁发的房产证,一旦出现纠纷,无法得到法律的保护,并且还可能面临被拆的风险。而银行抵押贷款的前提条件是必须提供房产证明,所以,小产权房是不可以在银行进行抵押贷款的。

当然,这并不代表着小产权房无法办理抵押贷款。小产权房购买者虽然不能在银行办理贷款,但是可以在民间的担保公司办理抵押贷款或者个人借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