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疆带你体验百变的异域风情

2018-04-26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去了新疆一定不能错过的就是烤羊肉了,再加上几瓶夺命乌苏,大呼快哉。而南疆的景色却像小家碧玉似的温润令人沉醉其中,其库车县也是井然有有序。粗犷而又细腻,这就是南疆。风景如流水一般,静静的流淌,在我们眼前变换着它的美好。

耀眼的阳光照射在身上,像针扎一般的刺疼。看过了阿里的荒凉,高原的云和路,再来看南疆的景色,就未免有一种昏昏欲睡的感觉,我想是醉氧了吧。

驱车790公里来到南疆的库车县,让人感觉有点心跳得超速,网上的传言和路口的警察都是造成紧张主要原因。在这里与在叶城不一样,叶城部队多,况且晚上1点钟还执行宵禁,所以路上早早就没有了行人。

库车县城大致分为两半,一半时新城区,一半时老城区,老城区维族人多,汉族人少。新城区汉族人多维族人少,我们住的就在汉族人多的新城区――五一南路。在每个路口都有4个站岗的警察,其中一个警察是维族人,街上也有开车巡逻的特警部队,所以安全还是没有问题的。

进入新疆地区,不吃羊肉肯定是说不过去的,于是各种羊肉就进入了我们的嘴里,有烤羊肉、烤羊排、烤羊腰,吃得满嘴流油,再来上几瓶号称夺命乌苏的乌苏啤酒,那感觉,就像解放碑的钟――不摆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