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看看世界奇观郭亮挂壁公路的奇险吧

2018-04-23来源 : 互联网

郭亮挂壁公路是河南省新乡市辉县沙窑乡郭亮村的一条挂壁公路,我想大家肯定想不到,这个奇险,艰难,在我国建筑史上很少见的工程,居然是郭亮村的村民*立手工完成的。真的是为那些村民感到骄傲,靠手工居然修建出了世界闻名的公路。

为了施工方便和开通后取自然光照明,挂壁公路多贴壁而凿,相隔一段开一侧窗。从远处望去,这一线侧窗勾勒出隧洞的走向。目前,我国共有六条挂壁公路,位于太行山及晋东南。分别是锡崖沟、郭亮、陈家园、井底、回龙和昆山挂壁公路。其中郭亮挂壁公路为《举起手来》电影外拍地。不过,今天我们看的井底挂壁公路也不错,也能找到电影里的感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